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项目会议在磐举行
2021/05/1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张鹏 潘乔 通讯员 周晨希


  近日,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班在我县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中药技术人才参加培训。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副主任袁媛,副县长厉廷法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主办,县市场监管局、县中药产业促进中心协办,内容包括课堂授课、现场观摩、企业调研、野外资源考察等。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到磐五味种植基地、大盘山药用植物园、浙八味药材城、磐康药业共享车间等地考察,深入了解我县中药材生产、加工、销售情况,对中药产业发展的“磐安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开班仪式上,厉廷法介绍了我县中药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磐安将依托丰富的中药材资源,以“江南药镇”为平台,全力打造以“乡村慢生活+中医药健康养生”为特色的华东地区著名康养基地。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