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金东区党政代表团来磐考察
2021/05/1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韦莉娜 通讯员 黄文龙
  5月14日,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率党政代表团来磐考察。金东区领导高峰、邱银泉、王瑞海、程浩等参加考察。县领导王志强、金艳、俞建辉、何斌、卢理强、陈亚琳、厉廷法等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玉岑山居康养综合体项目建设
▲考察尖山镇湖上村民宿经济发展情况

  金东区党政代表团先后到玉岑山居项目现场、尖山镇湖上村、安文街道花溪村、老城区等地,实地考察文旅项目建设、民宿经济发展、乡村旅游发展、城市有机更新等工作。代表团一行一路走、一路看,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磐安的生动实践,纷纷对磐安充分调动村民参与旅游经济,用“好风景”换来“好钱景”,把“美丽”转化成“生产力”的做法点赞,由衷感叹磐安近年来发展变化之大、成果之丰。

▲考察安文街道花溪村乡村旅游情况

  县委书记王志强对金东区党政代表团来磐考察表示欢迎,向金东区长期以来对磐安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金东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当前,磐安正深入实施“生态富县、生态富民”发展战略,扎实开展攻坚争先“八大行动”,全力推动跨越发展、打造新增长极,建设“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磐安和金东历来联系紧密,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齐心协力、同向而行,不断推动合作交流在新发展阶段迈上新台阶。

▲考察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李雄伟对磐安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表示诚挚祝贺。他说,磐安作为山区县,在招大引强、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决心之大、投入之大、效果之好让人钦佩,特别是磐安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非常值得金东学习。希望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不断推进两地交流合作,书写新阶段交流合作新篇章,共同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携手为金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