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打造“人民满意卫健”推进“健康磐安”建设
2021/05/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明

  5月12日,百名医护人员在县人民医院技能培训中心开展急救技能大赛,这是县卫健系统“百名医护展风采”主题活动内容之一。

  今年以来,县卫健局以打造“人民满意卫健”为目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建设战略部署,为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进一步构建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结合攻坚争先行动,该局开展“医心卫磐”主题党建活动,专门设计“医心卫磐”标志和宣传语,提高党建活动辨识度。全年计划开展“十个百”活动,着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截至目前,已开展“百名天使唱红歌”,组织卫健系统100名医护工作者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视频快闪在公共场所播放,营造了浓厚氛围;“百名党员述忠诚”,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为主题,发动各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百名党员进百村”,组织卫健系统各党支部100余名党员深入村社,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义诊、走访慰问、健康体检等活动,累计服务群众8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光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精心组织开展百名监督员找问题、百名医护践承诺、百名师徒传薪火、百名先进扬“三牛”、百名卫健来“筑巢”、百名医生联百户等活动,激发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持续推进“健康磐安”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