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本中心10件作品获浙江省县市新闻奖
2021/05/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楼俊俊

  日前,2020年度浙江省县市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县融媒体中心1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

  张黎明采写的《其良村成为全省首个5G村》获消息类一等奖,杨适时采写的《这份嘱托擘画未来》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一等奖;卢明采写的《步行50公里,只为与一线战友并肩作战》获消息类二等奖,杨萤萍采写的《用脚步丈量如磐“初心”》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二等奖,集体作品《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获系列报道类二等奖;应羽淇采写的《留学生漂洋过海回家乡》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三等奖,陈圆、王丹红采写的《香香香香香……磐安的夜》《磐安乡亲硬核喊话,都听一下》《台风中,这些磐安人的身影让人安心!》《<三十而已>顾佳接手的茶山就在磐安,还有多部剧在拍!》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