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督查组来磐督查
2021/06/0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张鹏 张傲

  近日,金华市科技局局长王建国一行来磐督查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副县长厉廷法陪同。 

  在磐期间,王建国一行先后到中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浙江圣希澳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督查。

  汇报会上,我县汇报了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王建国对我县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加深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理解,集聚产业创新资源,加快综合体核心区域建设,推进科技与金融的紧密结合,加强对企业的精准帮扶和服务能力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