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我县中青班等四个主体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6/0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6月7日,县中青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至此,今年我县集中开班的四个主体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主体培训班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师资最强、要求最严,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满满,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5月10日集中开班后,全县88名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分三期赴浙江大学集中培训一周;62名县管干部进修班、中青班学员在县内集中培训一周的基础上,到省委党校开展为期两周的集中封闭式培训;43名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县委党校接受一周集中培训。

  实施名师计划,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董德兵、复旦大学马涛、浙江大学黄祖辉等43名知名教授、专家和领导授课。县委书记王志强带头落实进党校上课制度,为培训班作开班第一课。培训课程紧密结合我县发展和干部履职需要,安排了大数据应用、现代产业体系、城乡融合发展、数字政府、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旅游开发、招商引资与项目融资、党史学习、领导力提升等专题内容,开展现场教学13次。中青班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企业实践、农村劳动、军训等活动,强化宗旨意识和纪律观念教育。培训期间,各班利用晚上时间,集中开展班组研讨15次,全体学员撰写了学习体会。为扩大学习成果,学员学习体会将汇编成册。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推进现代化建设新能力、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持续深化培训强能行动,为助推磐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