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数字化改革 全县数字化改革工作例会召开
2021/06/09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张若旸

  6月8日,全县数字化改革工作例会召开。县领导俞建辉、何斌、卢理强、厉廷法、吴进州、董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改革办传达全省改革系统数字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市数字化改革推进会暨专家库成立会议精神,汇报我县数字化改革工作总体情况;县委办、县府办、经商局、发改局、政法委围绕规定动作落实、特色应用推进、“揭榜挂帅”、试点争取等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大数据发展中心汇报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农业农村局、人力社保局分别汇报“山居在线”、被征地农民服务“一件事”两个特色应用场景谋划推进情况。与会县领导分别作点评。

  县委副书记俞建辉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我县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落地见效。要抓紧对接争入“一本账”,各牵头单位、各部门要多层次、多渠道推荐我县具有知名度、影响力、首创性的特色多跨场景。要全力以赴争揭“一张榜”,对于我县中榜场景,要集中资源力量,全力以赴打好主动仗,常态化分析研究、清单化交办落实。要攻坚多跨场景见成效,重点落实好“1+1+X”推进机制、多跨特色场景周报制度、多跨特色场景筛选增补机制,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要对标时间节点抓落实,梳理明确数字化改革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聚焦重点、聚力难点,把握关键、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节点任务。要强化督查考评增实效,常态化开展“一把手”体验、专项督查等活动,促进数字化改革项目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

  俞建辉指出,要提升素质能力,建好专家智库,强化数字化改革工作保障。注重提升推进数字化改革的能力和素养,强化专家库智力支撑和服务保障,加大数字化改革在年度考核中的比重,全面形成比学赶超、攻坚争先的数字化改革工作氛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