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领导带队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2021/06/10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6月10日,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带队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细。

  督导组先后到新渥街道深泽社区、建材城及安文街道海德华府等地,实地查看社区环境卫生及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督促整改落实,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汇报会上,国卫复审办公室通报问题整改情况。与会单位围绕各自工作领域,分别汇报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当前亟需解决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迅速贯彻落实国卫复审动员会精神,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思想不够重视、整改不够到位等问题。下一步,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国卫复审工作严峻形势,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磐安荣誉而战;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整改落实情况实行实时通报,全力以赴推进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