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守好“红色根脉” 打造“重要窗口” 全县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大赛举行决赛
2021/06/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孔黎明

  6月11日,“守好红色根脉 打造重要窗口”全县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县融媒体中心综艺演播厅举行。县领导陈新森、蒋秋良、蔡新平、杨文秀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各乡镇(街道)、机关单位的20名青年宣讲员,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三大主题,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声情并茂的语言,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党员干部拼搏实干、攻坚争先的奋进故事,展望“生态富县、生态富民”、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红色故事中感悟初心使命,在感受今昔对比中激发奋斗豪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要求,全县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学在先、干在前,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争当创新理论传播的“堂前燕”,厚植理论功底,加强实践淬炼,让党的创新理论更接地气、更有活力;要争当磐安跨越发展的“主力军”,聚焦重大工程、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主动投身基层一线、实践战场,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脚踏实地探寻青春的价值和人生的答案,担负起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的时代重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