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2021/06/16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陈家豪

  6月16日上午,我县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安康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县领导何斌、卢海浪、陈知凑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在盘龙广场设立安全文化长廊,向市民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四史”知识等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大家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现场受理群众举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行业主管部门和综合监管部门要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继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对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深化危化品、消防、建设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推进企业安全风险普查,摸清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风险,形成风险“四色图”,推进安全生产整体智治;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积极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