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第五次全省农业科技大会召开
2021/07/2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陈家豪

  7月20日下午,第五次全省农业科技大会召开。县领导俞建辉、陈亚琳、厉廷法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种业攻关,育成并推广一批高产、优质、抗病抗逆新品种,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关键“卡脖子”技术研发突破。要整合利用内外高端资源要素,一体化谋划科技创新平台和企业主体这两类要素的发展,不断提高平台能级。要引育农业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壮大农业科技服务人才队伍,培育科技型农业企业家和职业农民,推动形成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体系。要深化惠农科技服务品牌,强化基层创新创业孵化支撑,完善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擦亮科技服务“金字招牌”。要把政府、市场、社会等方面力量凝聚起来,健全部门协同机制,定期研究、部署、督促、推进,打造最适于创新创业的生态系统,进一步突出科技创新在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一二三产融合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