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
2021/07/2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马传贤

  7月20日,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试点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介绍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试点基本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内容。

  何斌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该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落实中央“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抓手,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各乡镇(街道)、区块及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部署做好各自领域分布式屋顶光伏资源的排摸工作,统计出可开发光伏的屋顶面积并上报,其余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到优质资源点位应建尽建。要实行专班运作,细化推进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全力解决分布式光伏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折不扣完成整县光伏开发既定目标任务。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