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强化常态化监管 提升农产品质量
2021/07/2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曹阳婷

  7月20日,由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衢州市农业农村局、金华市农业农村局组成的检查组来磐,开展绿色优质农产品交叉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玉峰茶厂、尚湖镇上溪滩村茭白生产基地、金土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生产主体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绿色标识规范使用、基地环境保护等情况。检查组对我县注重绿色优质农产品全程管控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强化常态化监管,不断提升磐安绿色优质农产品的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