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省民政厅来磐调研
2021/08/0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沈淑晶

  8月4日至5日,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平一行来磐调研数字化改革、水库移民安置等工作。市民政局局长樊国斌,县领导张方荣、吴进州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抽水蓄能电站、流岸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及中药材产业集聚区、方田水库移民安置小区等地,实地调研水库移民安置工作情况,听取我县移民安置区总体规划、移民生产安置、基础设施建设、移民致富能力提升等情况介绍。

  陈平对磐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库移民安置工作、全力保障水库移民权益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就水库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水库移民同步实现共同富裕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新建水库移民安置;要确保移民稳定,加快项目进度,加强与省市沟通对接,持续推进水库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数字化改革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我县“智慧养老”“智慧门牌”系统主要应用功能,就数字化改革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陈平对我县民政数字化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在完善工作机制、谋划功能效用等方面进一步做深做实、开拓创新。

  在磐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县社会福利中心(怡康护理院),深入了解我县“养中融医、医中延养、医养结合、送医助养”养老模式运营情况。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