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2021/08/0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马传贤

  8月4日上午,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张方荣、陈国慧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副县长陈亚琳,县人民法院院长蔡益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县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通报“两官”履职评议整改工作情况。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