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打造共同富裕样板镇 县领导赴大盘镇督查县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2021/08/1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陈家豪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俞建辉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大盘镇督查县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汇报会上,俞建辉听取了大盘镇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镇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谋划思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后,俞建辉一行先后到抽水蓄能电站、大盘山医养中心、集镇物业楼用地区块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俞建辉强调,大盘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围绕“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目标,以理论指导实践工作,以更高的站位学深悟透县委全会精神实质,推动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磐安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行动方案(2021-2025年)》,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以更实的举措绘好共同富裕蓝图;要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创特色、出成效,以更强的信心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镇。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