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市领导来磐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
2021/08/1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韦莉娜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东江来磐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并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朱慧刚、市卫健委党委委员李华飞,县领导王志强、吴进州陪同。

在县人民医院,楼东江走进急诊医学重症中心和骨科,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鲜花,表示节日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楼东江说,医疗卫生服务是关系社会民生的大事,对保障群众健康、支撑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坚守职业信仰,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质量的服务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斗争成果,守护人民生命健康。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健康金华”建设。

在星新山庄隔离点,楼东江仔细查问核酸检测、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生活情况,叮嘱一线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要确保思想不松懈、力度不放松,严格执行每一项防疫措施和要求,严格实施全程闭环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封堵隔离管理的漏洞,确保风险不外溢。

随后,楼东江来到县疾控中心,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做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管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更加精准有效的专业意见。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