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领导督导检查药博会建设项目
2021/08/2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傅利刚

  8月18日,县领导俞建辉、卢理强、卢海浪带领督考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药博会建设项目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中华中医药博览园、浙八味药材城、原药交易市场、黄精交易中心、江南药镇养生博览馆、县中医院迁建项目等地,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县委副书记俞建辉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集中力量攻重点、破难点、赶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高效推进;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强统筹协调,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树牢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确保药博会顺利圆满举办。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