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我县召开乡镇(街道)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
2021/09/2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文 韦莉娜/摄

9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乡镇(街道)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对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任前廉政教育,动员乡镇(街道)领导班子鼓足干劲起好步、奋进担当开好局。县委书记王志强讲话。县领导唐剑刚、周晓玲及全体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王志强领誓,带领全体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晓玲围绕守纪律、讲规矩,进行廉政谈话。乡镇(街道)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履职一句话承诺。

王志强指出,此次人事调整,县委立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一节点方位,着眼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这一根本目标任务,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政策要求,深入贯彻省委系统性重塑干部队伍、建设变革型组织有关会议精神,统筹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一项系统性、全局性部署,进一步树立起“重实干实绩”“重基层一线”“重群众口碑”的导向,释放了“让有为者有位,让有位者有为” “好干部到乡镇去,好干部从乡镇来” “人选要让干部服气、群众满意,不让老实人吃亏”的信号。

王志强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对全体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筑牢对党忠诚之魂,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践行担当作为之责,弘扬敢于斗争之气,磨砺真才实学之能,永葆清廉自守之德”等六个方面殷切期望。他要求,要筑牢对党忠诚之魂,加强党性锻炼,强化理论武装,一心一意跟党走,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根据各自乡镇(街道)实际情况,按照“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求,找准定位,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切实做到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做老实人。要践行担当作为之责,为官就要干事,就要担当,就要有胆略、谋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到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就要大胆地干、坚决地干。要弘扬敢于斗争之气,讲党性、讲原则,不断砥砺铮铮风骨、涵养浩然气节、锤炼斗争胆魄。要磨砺真才实学之能,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争分夺秒学习,用心上心工作,养成总结思考习惯,加快提高认识和工作水平。要永葆清廉自守之德,紧绷作风之弦,把牢廉洁红线,守住做人底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

王志强强调,乡镇一级担负着发展一方经济、服务一方群众、稳定一方社会的重要职能,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全体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岗位、实干担当,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勇担使命贡献力量。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