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数字赋能共同富裕 “奔跑吧主播”千人集训营首期成果汇演在磐举行
2021/09/26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文 通讯员 周海怡/摄

  9月23日,“奔跑吧主播”千人集训营首期成果汇演在双溪乡金鸡岩景区举行。金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小俊,县委常委王彧参加活动。

  活动上,金华市女企业家协会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签订“奔跑吧主播”千人集训营战略合作协议;有关领导为“奔跑吧主播”千人集训营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向浙江崎粱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授牌;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随后进行的“奔跑吧主播”千人集训营直播大赛预赛中,由10名退伍军人、15名各县(市、区)主播代表、25名磐安“山妹子”组成的50名新手主播,以“丰收节”为主题进行直播带货活动。通过两个小时的比拼,现场评选出“人气之王”“小红心之王”“业绩之王”各3人。

  严小俊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强本领、树典型,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共同富裕的实践者;各级妇联组织要主动作为,进一步优服务、惠民生,因地制宜谋划直播助农、助旅、助企等活动,带动妇女群众拥抱数字经济、奔向共同富裕;各类先进群体要发挥作用,进一步办实事、促发展,从关心关爱、技能提升、家庭教育等方面入手,守护女性、家庭的幸福美好生活;各相关部门要重视支持,进一步聚合力、汇众智,共同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支持妇女发展的良好氛围。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