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省“优质服务基层行” 活动复核专家组来磐
2021/10/2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周思贤

  10月20日,省“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复核专家组组长周斌锋一行来磐开展复核评估。

  在玉山镇中心卫生院,专家组一行观摩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模拟应急演练,查看慢病一体化门诊运行情况,并对医疗、质控、院感、公共卫生等考核内容进行抽查。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玉山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表示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专家组指出,要加强院科两级管理,构建高效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要依法履责,强化风险意识,在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强化自我防护。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