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推动茶产业做大做强 浙江农林大学经管学院来磐调研
2021/10/2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张鹏

  10月20日,浙江农林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凯一行来磐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调研以社科赋能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行动为背景。调研组围绕我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涉及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与县社科联形成一对一结对关系,组建以中青年学术骨干为主体的调研团队,围绕“一县一策”要求,开展大调研大宣讲活动,就我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遇到的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羊山尖有机茶开发基地、尚湖镇下袁村高效生态龙井43示范基地、玉峰茶厂、玉山古茶场、浙江玉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地,与有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茶产业发展及“磐安云峰”品牌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茶产业作为农业支柱产业来抓,出台《磐安县茶产业“十三五”规划》《磐安县茶叶品牌建设规划》《磐安云峰区域公用品牌规划》及一系列扶持政策,加强示范引导,优化发展环境,大力扶持茶产业发展,推动我县茶产业做大做强。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印象深刻、收获颇丰。希望我县继续深入挖掘“磐安云峰”茶文化底蕴,丰富“磐安云峰”茶文化内涵,强化文旅融合,进一步扩大“磐安云峰”品牌影响力,推动磐安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浙江农林大学经管学院将继续深化与磐安交流合作,在提升磐安茶叶品质、品位、品牌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