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我县首家书画创作基地在尚湖镇成立
2021/10/24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陈颖俊

  10月20日,钱江书画院玉虹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尚湖镇举行,成为全县首家书画创作基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钱江书画院、研究院院长厉世训,县老年体协主席虞贵荣等参加揭牌仪式。

  钱江书画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学术性社会组织,入院书画师均为地市级以上书画家协会会员或书画大赛获奖者。近年来,钱江书画院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培养出一大批书画名家,他们带着精湛技艺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农村,创作了一大批表达群众心声的精品力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厉世训表示,钱江书画院将继续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用毫笔抒发情怀,用画笔渲染美好,助力尚湖打造文化之乡、创作基地。

  陈新森希望,尚湖镇依托创作基地,与钱江书画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积极举办各类书画采风创作和教育普及活动,将“送文化”变成“种文化”,形成“走进来、带出去”的良性循环,打造尚湖书画特色文化品牌。全县书画工作者要用好这个平台,将艺术触角深入社会基层、群众生活、绿水青山,用书画作品展现时代脉搏、宣传党的思想,共同描绘“‘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建设的美丽画卷。

  “基地落户尚湖后,将定期组织书画家来磐采风创作,挖掘整理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尚湖素材,提高尚湖文化品位,不断扩大尚湖知名度和影响力。”尚湖镇党委书记杨震表示。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