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金艳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为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提供坚强保证
2022/01/23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黄聪巍 马传贤/文 韦莉娜/摄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22日,省、市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随后,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书记金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总结会议要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扛旗争先勇担当,奋楫赶超创一流,为推动磐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领导何浩挺、陈国标、陈远志、俞建辉、刘熙、李威良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学史力行勇担当”十佳创新服务案例评选结果,部署了“七张问题清单”整改工作。

图片

金艳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责任,全面对标对表“九学九新”,突出“本地味、本土味、本色味”,高站位谋划、高起点部署、高标准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但也要看到,对标更高标准和要求,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要正视当前存在问题,着力纠正偏差、补齐短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为推动磐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提供坚强保证。

金艳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继续开展党史学习,纵深推进宣传宣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政治立场,用好红色资源,促进成果转化,在筑牢政治忠诚上持续发力。要坚定战略定力,按照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四个“新磐安”,打造八个“新优势”的发展方向、重点任务,全心助推事业发展,全力推动数字改革,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在加快改革发展上持续发力。要践行群众路线,找准“扩中”“提低”关键路径,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富民增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全力维护平安稳定大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持续发力。要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对腐败、强化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要抓好巩固深化,健全完善各项学习机制、为民办事机制、改进作风机制,在推动常态长效上持续发力。


编辑: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