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市民宗局来磐走访慰问
2022/01/23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周金杨

  1月18日,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朱鹏一行来磐走访慰问困难民族同胞和宗教界代表人士。

  朱鹏一行先后到双峰、仁川、新渥等乡镇(街道),看望慰问了5户困难民族同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朱鹏勉励各族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水平。朱鹏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县佛教协会会长释普清和县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陈玲飞等宗教界代表人士。

  朱鹏充分肯定我县民族宗教界人士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团结进步、爱国爱教和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把各族群众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力量凝聚到一起,为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