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打造新时代群众工作平台 全省民呼我为统一平台应用推进会召开
2022/05/1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陈家豪

  日前,全省民呼我为统一平台应用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俞建辉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民呼我为统一平台应用是我省数字化改革的一项重大创新。在群众应用端,应用将集成网上信访、来信、走访、来电等各类民意需求反映渠道,为群众打造一键通达、高效便捷的集成服务,全省12345热线将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整合优化承担社会事项办理功能。在工作操作端,应用将集成事项受理、转送、办理、反馈、回访、督查的全闭环业务功能,让群众呼声有着落、有回应。在结果运用端,应用将通过汇聚民呼我为大数据资源,推动工作考核、预测预警、态势分析等工具具象化,实现实时监测、实时考核、实时分析三大功能,为省域治理决策提供数智依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两年大变样”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改革协同,把着力点放在办件质效上,努力把民呼我为统一平台应用打造成为数字化改革的标志性成果,成为社会治理领域的金字招牌。

编辑:陈紫婷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