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全县乡村档案工作现场会召开
2022/06/15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陈家豪

  6月14日,全县乡村档案工作现场会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陈艳艳,县委副书记俞建辉参加会议。

IMG_9008.JPG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冷水镇朱山村,了解档案工作在古村落保护利用、化解产权纠纷等方面作用,听取冷水镇及朱山村档案工作情况介绍。会上,冷水镇、大盘镇、玉山镇、九和乡分别作交流发言;县档案局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经费保障,抓好工作落实,把档案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全面落实党管档案政治责任;各部门要加强配合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档案工作新格局;要建立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理顺乡镇(街道)“山城办事员”队伍管理机制;要加强业务培训,多措并举加强档案队伍自身建设,提高工作人员规范意识和业务技能,推动乡村档案工作良性发展,不断提高我县乡村档案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数字化水平。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