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合力推进难题办理 县政协开展民主协商履职活动
2022/06/16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杨鸿健

  6月15日,县政协开展民主协商履职活动,协商推进全县“稳增长、抢发展”三服务难题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少华,县领导陈远志、孔华锋、张卫芳、金天寿参加活动。

  经前期走访调查、研判分析,我县共梳理出4个方面68项难题。会上,经济界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汇报了项目推进、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相关部门现场作出回应,并就企业供电方案、用地审批、业务拓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困难时期,各企业要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努力提升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列出问题清单,全力破难攻坚,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按照既定时限和工作要求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提升企业获得感。

  会前,与会人员走访了部分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