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同心聚力促就业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意见征求会
2022/06/16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陈家豪
  6月15日下午,就业促进法实施情况意见征求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卢海浪、陈亚琳、厉廷法、蔡新平、卢志峰、马志华,副县长练雪卿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力社保局汇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执行情况;县旅游行业协会、县企业家协会、县药膳产业协会等负责人围绕企业招工、困难群体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国标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民生保障,事关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希望各行业协会继续发挥行业“温度计”“风向标”作用,携手同心、聚力同行,共同为我县就业工作建言献策,着力打通就业工作的堵点难点。县有关部门要加大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力度,提升技能培训针对性、精准性,加快惠民政策落地,为我县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及时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消化吸收,积极研究探索促进就业的有效措施。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