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来磐调研
2022/06/1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陈家豪

6月16日至17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主席盛世豪来磐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伟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童咏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威良陪同。

在全国重点文保单位玉山古茶场,盛世豪详细了解我县产茶、制茶、售茶历史和赶茶场、竖大旗等特色民俗。他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玉山古茶场时的殷切嘱托,充分挖掘古茶场文化内涵,努力把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走出一条有磐安特色的山区共富路。

尚湖镇是省委宣传部结对帮扶点,盛世豪考察了风崖谷、岭干村景村融合发展情况,并现场观摩磐安“乡土青年”情境式宣讲。他指出,既要开发利用自然景观,又要因地制宜挖掘人文资源,打造“引得来人、留得住人”的文旅品牌,为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盛世豪还走访了岭干村居家养老中心,慰问困难群众,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注“一老一小”及困难群体,确保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都不少。

向“尚”青年由尚湖镇80、90、00后乡镇青年干部、返乡创业青年、省市县挂职青年干部、青年乡贤等组成。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党支部成员和尚湖镇向“尚”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围绕《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开展联学活动,盛世豪现场聆听并作点评。

期间,盛世豪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盘峰乡榉溪村孔氏家庙、杏坛书院、蓝莲舫儒学馆等地,详细了解宋韵文化活化利用、基层宣讲阵地建设等情况。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