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文旅行业加快复苏
2022/06/2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6月20日,市文广旅游局局长叶顺清一行来磐检查指导文化旅游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威良参加活动。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花溪景区、云峰驿站、中青旅旅行社、县文体中心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文旅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会上,县文广旅体局汇报我县上半年文化旅游工作。

IMG_9347.JPG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分析行业走向,迅速落实工作举措,在惠企政策、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微改造、精提升”、宣传招引等方面精准发力,文旅行业加快复苏。1-4月,全县实现旅游总收入15.4亿元,接待国内游客98.1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9.8%、5.2%。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