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全力推动社保扩面
2022/06/2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傅利刚

  6月20日,我县召开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部署会,副县长练雪卿参加会议。

86.jpg

  据悉,今年我县计划净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2000人,完成养老保险费征缴5.1763亿元。

  会议指出,社保扩面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促进我县社会保障事业安全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我县社会保障基础比较薄弱,基金运行压力逐年增大。各乡镇(街道)、区块及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分工,推动社保扩面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方式,引导鼓励企业积极参保;要加强检查督促,将社保扩面工作纳入综合考核,每月通报任务完成情况,以超常规举措推动社保扩面工作全面完成。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