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高效筹备省运会
2022/06/2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陈家豪

  6月21日,市亚运省运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来磐督查调研省运会筹备工作。县委副书记俞建辉陪同。

IMG_9421.JPG

IMG_9394.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新城中学体艺馆、文广旅体局等地,现场查看场馆和赛事筹备、城乡风貌提升、省运氛围营造等情况。

IMG_9445.JPG

  座谈会上,我县汇报6月10日市亚运省运调度会以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县“一办十一组”专班主任就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作交流发言。

IMG_9451.JPG

  督查组指出,磐安前阶段筹备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在氛围营造、设备保障等方面仍存在短板和问题。目前省运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有关部门要拉高标杆,以最高标准、最硬举措、最强合力,在赛事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要紧扣时间节点,对标工作清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对接,奋力争先进位,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