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深化文明城市建设
2022/06/25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潘辉 姚岚 张傲

  6月23日,省文明办副主任刘如文带队来磐,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婉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威良陪同。

IMG_3639.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渥街道“两山”主题实践馆、养生博览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浙八味药材城及安文街道花溪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文明实践工作情况。

IMG_3603.png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文明城市建设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希望我县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基层治理,用文化点亮生活,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