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市人大常委会来磐 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2/06/2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金华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金华市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初审项目,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6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胜一行来磐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亚琳陪同。

  座谈会上,金文胜听取了我县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等汇报。他指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以更实举措全面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工作;要科学施策、强化规划,加强产业定位、功能布局、空间发展等规划研究,因企制宜、科学精准提出整治方案。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