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七一”传党情 关怀暖人心 县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黄聪巍 应燕航 羊颖颖/文 韦莉娜 陈强/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来临之际,县领导金艳、何浩挺、陈远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磐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6月30日,县委书记金艳来到安文街道墨林村,看望慰问老党员陈土金,向他送去组织的关心与关怀。金艳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家庭情况、生活保障及存在困难,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金艳指出,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是党的宝贵财富,要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落实好各项政策,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度晚年。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浩挺到尖山镇新宅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张其德,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身体如何,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张其德家,何浩挺与他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反复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何浩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强关心关爱,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动磐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1日,县政协主席陈远志到大盘镇后塘村看望老党员陈金华。陈远志仔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并要求镇村干部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陈圆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