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学习会
推动《条例》贯彻落实
2022/07/05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燕航/文 傅乐芸/摄

  6月30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条例》在我县全面贯彻落实。省信访局一级巡视员王宏作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的重大意义与核心要义,切实强化“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使命担当。要学好用好《条例》细则,规范、优化信访事项处理程序,构建完善信访工作监督体系,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我县信访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和行为规范中,强化依法履职、依法分类,落实依法决策程序,持续优化政府服务职能,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要继续组织开展好《条例》宣传活动,广泛进行《条例》宣讲,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