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09/29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张若旸

  9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陶叶萍带队来磐,开展省委办公厅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县领导陈远志、俞建辉、陈新森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俞建辉汇报了我县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浙委发〔2022〕27号)文件精神情况。

  近年来,县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提高站位、明确方向,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大力支持、队伍建设上充分保障”,积极发挥政协在谋改革、促发展、保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形成了政协工作始终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前进的良好局面。

  督查组指出,磐安县委站位高,始终把政协工作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政协履职成果转化、工作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磐安县委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政协工作良好环境;县政协要持续深化队伍建设,争取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磐安经验”。

编辑:陈紫婷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