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何浩挺督导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10/0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燕航 张若旸/文 傅乐芸/摄

10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浩挺赴疫情防控指挥部、高速服务区、交通卡口等地,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增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确保群众度过平安健康祥和的国庆假期。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何浩挺看望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各类管控措施,不断健全完善各项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决筑牢全县疫情防控“防火墙”。

国庆假期人员车辆迎来流动高峰,高速服务区和交通卡口交通疏导、核酸检测的压力也明显增大。“大家辛苦了!”在诸永高速磐安出口、双峰出口及磐安高速服务区等暖心服务点,何浩挺向值班值守人员详细了解查验流程、值班安排、后勤保障、交通疏导等情况,对大家节日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何浩挺指出,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规定的流程操作,做好来磐返磐预警车辆、人员查控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真正做到闭环管控,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同时叮嘱交通管控专班要结合交通卡口实际通行流量情况,加强现场管理,科学调配人员力量,优化现场处置流程,做好车辆引导分流等工作,确保各服务点车辆通行安全有序。

在双峰乡大皿村,村民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在村社干部的指引下,有序进行“三天一次”区域核酸检测。何浩挺与双峰乡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各乡镇(街道)要牢牢把“属地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加强风险地区来磐返磐人员闭环报备管理和自主排摸,持续开展外来人员排查清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坚决守好“小门”。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志愿者队伍作用,从严从细落实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编辑:陈圆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