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2022/11/16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王燕 陈家豪

  11月16日上午,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记功奖励暨见义勇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俞建辉、孙斌、郑文方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a55626a09639a93090a4f7634de7df5.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论述;表彰202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全省见义勇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工作体系,奋力推进新时代我省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党委政府引领推动作用,把见义勇为工作与平安浙江建设、法治浙江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参与渠道,引导人民群众增强见义勇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切实关心关爱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家属。会后,县委副书记俞建辉向我县202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人物颁发荣誉证书。 

编辑:陈紫婷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