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走,看健儿风驰电掣 省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明天在磐开赛
2022/11/1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王燕

  11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省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威良介绍赛事有关情况。

  据悉,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时间为11月19日至21日,比赛线路为新渥街道大麦坞红绿灯至安文街道双溪口路段,环线20公里。本次比赛设8个项目,共有杭州、宁波等6支代表队9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公路自行车比赛是我县承办的第4项省运会赛事。在县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已圆满完成赛事安保组织、环境风貌提升等各项赛前筹备工作。

  会上,县文广旅体局、公安局有关负责人现场回答了媒体提问。


编辑:陈紫婷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