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十一届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11/26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黄聪巍 马传贤/文 陈强/摄

1125日上午,十一届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网信委第四次会议、八届市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金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何浩挺、俞建辉、刘熙、李威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网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文件。

金艳指出,去年以来,全县网信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网络风险的政治职责,网络宣传掷地有声,网络安全处置有力,网信建设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金艳强调,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是事关国家前途命运的大事,是抢抓信息革命浪潮的迫切需要,是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


要聚焦壮大主流舆论

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网信工作提出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落实好,把党的创新理论向基层传导好传递好,把磐安发展故事讲述好传播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要聚焦清朗网络空间

强化阵地意识,优化队伍建设,推进依法治网,练好治网管网本领。要聚焦筑牢安全屏障,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强网络风险防范,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严格审核政务信息内容,持续高压态势应对风险挑战,既防黑天鹅、又防灰犀牛,守好风险防范底线防线。


要聚焦推进全面履职

强化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制”,构建“全网一盘棋”综合治理格局,确保网信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