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政协组织召开 平台建设推进会
2022/11/26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王燕 陈家豪

  11月2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推进会。县政协主席陈远志,副主席张卫芳参加会议。

IMG_7096.png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民生议事堂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县政协提案委部署了民生议事堂下步工作重点及协商驿站建设工作。

IMG_7097.png


  陈远志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好政协工作不断延伸到乡镇基层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善于学习,弄清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了解和熟悉人民政协章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政协工作水平;要抓住重点,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心的关键问题,开展基层协商、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并落实好闭环管理;要讲究方法,建好用好政协履职平台,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做到常态化运行,切实发挥平台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县政协“民生议事堂”系统应用业务培训。




  

编辑:施莞峪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