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王尧祥来磐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复工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抢开局 奋力夺取“开门红”
2023/02/06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王燕


2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尧祥来磐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复工情况,直奔生产经营一线,助企纾困解难。王尧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开工、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抢开局、奋力夺取“开门红”,为“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贡献更多磐安力量。


王尧祥先后走访县中药创新发展研究院、先迈中医药大健康智造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企业困难,听取企业诉求,并当场进行交办。在县中药创新发展研究院,王尧祥认真听取中药材产品研发和标准化栽培情况介绍,鼓励科研人员在创新上下深功夫,积极对接平台资源、创新要素,拓宽科研成果转化通道。在先迈中医药大健康智造项目施工现场,王尧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指出重点项目是稳增长、促就业、蓄潜能的重要支撑,要把护航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干部攻坚力、基层组织力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推动项目尽早投产。

王尧祥指出,要深入践行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更好激励推动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要坚持干事一线看担当,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科学调配干部资源,推动干部向助企惠民领域集结,全力推进“四大双千”活动,以干部服务力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要发挥组织优势强动能,坚持把党组织建在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上,以党建联建推动项目共建、产业共兴,激活“红色引擎”,助推经济稳进提质。要全力聚合人才抢高点,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人才为先”理念,千方百计在招才引智、招院引所上下功夫,塑造新优势、构筑新动能,打造“两山”转化的磐安样板和生态富民的磐安模式。

编辑:陈紫婷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