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2/06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黄聪巍 马传贤/文 楼晖伟/摄


2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贯彻“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我县领导小组及责任分工等情况汇报,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县委书记金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

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提出了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三箭齐发、精准锚向、任务明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注入强劲动能。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全面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磐安发展深度结合,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顶层设计,抓好全域谋划。高起点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不断完善工作体系,着力破解制约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热点问题,助推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全面落实。早行动、早起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高质量筹备相关会议,确保会议开出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王丹红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