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新渥街道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2023/03/15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卢健妍

今天上午,新渥街道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县领导俞建辉、卢海浪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村居考核结果及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县委副书记俞建辉指出,新渥街道要认清当前发展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以更足的劲头,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基层党建、中医药产业发展等重点,以更实的举措,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要锚定目标、破难攻坚、狠抓落实,以更严的作风,努力开创新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楼佳璐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