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时政
省文旅厅来磐调研
2023/03/1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王燕

3月15日,省文旅厅厅长褚子育来磐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文广旅游局局长叶顺清,县领导金艳、陈远志、李威良、尚杨陪同。

褚子育一行首先来到尖山镇乌石村和湖上村,详细了解农家乐发展情况,对两个村农家乐建设和管理工作表示赞许。褚子育指出,乌石村和湖上村要依托现有优势发展好农家乐,提高专业化运营管理水平,以文旅融合发展助推共同富裕。

IMG_1352.png

在玉山古茶场,褚子育对非物质文化遗产“赶茶场”传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非遗保护和项目申报工作表示认可,希望我县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加大非遗挖掘和保护工作力度。

在盘峰乡榉溪村,褚子育一行参观了孔氏家庙、蓝莲舫文化交流基地,详细了解榉溪村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化交流基地建设等情况,对该村推动传统文化融入老街旅游业态的做法表示肯定。

期间,调研组还到江南药镇养生博览馆、花溪景区等地,实地调研我县中医药文化发展、旅游景区建设等情况。



编辑:楼佳璐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