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外媒看磐安
磐安为跨越发展夯实项目支撑
2021/03/03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4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94亿元

磐安为跨越发展夯实项目支撑

  3月2日,磐安4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94.1亿元,其中,重点政府投资项目31个、总投资99.6亿元,重点产业项目16个、总投资94.5亿元。

  今年是磐安重大项目集中推进之年,全县共安排143个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89.9亿元。这次集中开工的47个项目中,既有以G351磐安安文至东阳马宅段为代表的重点政府投资项目,以飞虎智能锂电移动家居、金城阜通中药饮片加工等为代表的重点工业项目,也有以环白云山康养旅居综合体为代表的重点文旅项目。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打赢扩大有效投资攻坚战,推动磐安赶超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项目支撑。

  环白云山康养旅居综合体是磐安有史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文旅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项目位于磐安磐普产业园环白云山区块,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毗邻建设中的杭温高铁磐安站。项目凸显磐安“浙江之心”地域品牌,打造集主题度假、游乐体验、山水观光、休闲康养等功能于一体的康养旅居综合体。以山顶观光火车串联白云山一周五个站点,同步建设十里银杏长廊、长寿鹿谷、白云祈福、浙江之心、白云山太极村等景点,以及五星级温泉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非遗文化广场等配套项目。项目分两期实施,计划在2024年底完成建设。

  磐安将以最优营商环境和最高效要素保障,确保服务零距离、施工无障碍,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项目、全面聚焦项目、全力攻坚项目的热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