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外媒看磐安
省农科院为尚湖农户送去优质农资
2021/07/15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金华日报记者 冯俊江 通讯员 陈颖俊

  7月12日,省农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楼洪志带领农业专家等一行7人,来到磐安县尚湖镇调研下溪滩村茭白、茄子等蔬菜种植,前往上溪滩村考察茭白和鳖的套养以及土地整理情况,并现场给出技术指导。考察结束后,省农科院和尚湖镇举行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15154855.png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湘南就尚湖镇农业发展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模式作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全镇三产融合进程加快,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四个万亩”等农业项目建设成效显著,经营主体日益壮大,但也存在产业规模不大、科技含量不高、品牌效应不强、劳动力储备不足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715154858.png

  楼洪志对尚湖镇的工作思路和成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和要求。他说,尚湖镇应积极与农业院校、企业合作,引进高新人才,培植品牌产品,打造产业链完整的发展平台。

  现场,省农科院为下溪滩村送上专用肥料10吨,蔬菜种子3箱,用于提升农产品产量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715154901.jpg

  周湘南表示,下一步尚湖镇将积极实施“优质种子”计划,推广应用良种,搭建农业能量仓,加强种子市场监管,优质种子培育指导,发挥优质种子的最大效能,实现全镇农产品品类的迭代升级,提高农产品质量。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