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外媒看磐安
专家把脉中医药产业
2021/11/23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张婷婷

  近日,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磐安举办,百余名中医药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对磐安中医药产业发展谈想法、提意见、畅享未来,为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汇智聚力。

  本次活动包含药膳科创中心揭牌、中医药项目考察、主旨论坛等,旨在通过中医药产业人才的智力引领,助力磐安打造全国中药材产业示范区。

  磐安高质量共同富裕发展,潜力在中医药产业,关键在人才支撑。当地人才办按照“部门搭台 人才唱戏”的思路,通过举办高能级研讨论坛,充分发挥以会聚才、以才促产的作用,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良性循环。

  2021年浙江省中药材博览会举办期间,磐安配套举办浙江中医药传承创新峰会等研讨活动6场,吸引600余名省内外专家学者为磐安中医药产业“把脉开方”。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